错了南北

且安 勿念

【熙华】暗礁二十一



                                         二十一


        “九熙,我有点儿喜欢你,是爱情的那种,认真的!”


 


        “啥呀?没吃错药吧?怎么,你疯啦?”


 


        “我正儿八经的和你说,我……我是认真的。”


 


        “别介,啊!我不是。”


 


        “咱们裂穴吧!我累了……”


 


        “得!你好好休息,清清脑子,别想那些个有的没的。”


 


        “……”


 


        “华儿,你去哪了?我错了,你回来吧……”


 


        “回不去了,何九华已经死了……”


 


        “我应该感谢你的,感谢你从未给我希望,那天,没有给我开门,我更要感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绝望。”


 


 


        又是圣诞节。


        九华一个人跑到空地里放烟花。


        他两只手的无名指都戴了戒指,看起来分外的滑稽。


        好笑吗?一点都不好笑。


        华儿用戴着九熙戒指的那只手点了烟花。


        嗯,这是九熙给九华点的烟花。


        真美!


        “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最爱何九华吗?”


        “是烟花。”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次烟花消失的时候都会‘啾——哗!’(九华),然后最美的绽放。”


        他也是在一个满城烟火的夜晚,被九熙扔在了雪地里。


        活活冻死。


 


        “九熙,我们一起搭伙多少年了?”


 


        “五年。”


 


        “那咱俩认识到现在多少年了?”


 


        “快十年了。”


 


        “那为什么,把我从深海推上岸的,也是你把我推下深渊的也是你。”


 


        “华儿,你在胡说些什么?”


 


        “是,我在胡说!我在胡说……”


 


 


 


        (对!凑字数的一章。)


        (不敢写了……我舍不得华儿啊!)


评论(17)

热度(16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