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南北

且安 勿念

最后总结(关于《弃》)


离高考还有六十天。


也是身边的朋友联系我,我才知道《弃》突然火了。


其实私心里不希望它火,这篇文就像我的命,我的一部分灵魂。


写文的时候不断发病,进过好几次医院,最后几乎已经到了一篇文要分三天或者四天才能写完的地步。


写完的很多时候我都控制不了我自己,我也不敢回顾。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用命用血写出来的文。


希望各位可以尊重它。


就像我的孩子,我不希望它受到任何委屈与不必要的麻烦。



原创的现实向同人文。


这只是一个同人文,不要上升。


本来这个故事是没有结局的,但是累砌思索之间还是码出一个模糊的结局。


本来的结局是各自安好,而不是非死即伤。 


这个故事不是它原来的样子,却是我最能接受的样子。


各自安好才是我最难以割舍的意难平,我很执拗,我只有真正的写完他们的一辈子,才能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笔随心动,好多地方都已经不符合规律和常理,较少故事情节,都是各种感悟和心理描写。


其实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几乎忘记了以前的情节。


还是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评论和私信我都有看的,我一直在这里,这里就是我家。


感谢各位🙏




评论(1248)

热度(11230)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