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南北

且安 勿念

【熙华】暗礁十六

 


                                     十六


 


        那天后台,东哥奔着九熙就是一拳下去,任谁拦也拦不住。


        “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九华退出德云社”


        华儿走了!


        班规?华儿都那个样子了,还管他什么班规!


        这是东哥那么多年唯一一次真的发火。


        尚九熙!


        九熙是很懵的。


        他不知道为什么东哥要打他,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华儿走了,这是华儿自己的意思,跟他有什么太大关系吗?


        旋儿在一旁轻轻的说了一句:“尚九熙,你傻吗?他喜欢你啊!”


        什么?!


        尚九熙,你真的是个榆木脑袋吗?所有人都看出来的事,为什么你个当事人就什么都不明白?


        华儿喜欢我?


        九熙大脑短路,疯了一般的冲出后台。


        开玩笑吧?


        ……


        华儿一个人静静的在房间里收拾东西,他要走了。


        那件大褂还在,藏蓝的。


        木头啊!


        真正想一个人的时候,心都是疼的,疼到骨子里疼到全身上下的每一个角落。


        何九华早就被尚九熙扔在圣诞节的的那天夜里冻死了。


        不是吗?


        我已经是何健了不是吗?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难过?


        华儿一个人在房间里,抱着那身藏蓝的大褂,哭到干呕。


        我要怎么样才能把你忘记,尚九熙你告诉我!


        救救我……


        谁来救救我……


 


        九熙突然在半夜惊醒,身边的姑娘睡得很熟很甜。


        九华,我梦到你了。


        我梦到你一个人,抱了那身藏蓝的大褂在哭,一直在喊着我的名字。


        九华,很抱歉,我可能真的是个直男。


        你对我的爱,我不能回报。


 


        九熙突然想起,以前华儿喝醉了,被旋儿送到自己家,华儿硬要他搂着自己睡。


        华儿滚烫的小脸紧紧贴着自己的后背,他带着笑,嘟囔囔的低吟着:“九熙~”


        那个时候他心跳似乎停了一下,但他没有太在意。


        现在想来……


        如果那天,九熙推开门搂华儿送他回家,故事会不会会完全不一样?


        如果他再对华儿温柔一点,耐心一点,华儿是不是就不会得这种病?


        抑郁症……


        当九熙知道的时候,心中狠狠地震了一下。


        九华,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你的爱,我不能回馈,但是我会尽全力对你好。


        可惜,都回不去了……


 


                      ——————分割线——————


 


        也不知是社里谁透露出了消息。


        网上现实中,有好多人骂他,骂他恶心,骂他变态,骂他侮辱了传统文化。


        仅仅几个小时就上了热搜,成了天下人的笑柄。


        师父心疼的不行,却怎么拦得住啊?


        拦不住铺天盖地的恶语相向与各种网络暴力。


        要是何九华还在,得多难过?可惜了,他现在是何健。


        华儿没有告诉任何人他离开的消息,他一个人收拾了所有东西,离开了他从小呆到大的北京城。


        华儿看了一眼手机,有一些与他不相熟的师兄弟都在骂他。


        “那个何九华真恶心!真的太恶心了!”


        “怎么德云社会有这个样子的人?!”


        “传统文化都被那个死xx玷污了!”


        还是有人站在他的那一边,孟哥,九良,东哥,谢爷,小辫儿,九郎,龄龙……


        还有旋儿。


        旋儿那么小,这种事情肯定得气哭了。华儿脑补出旋儿,气得咬牙切齿揉眼睛的可怜样儿,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还有人在他身边,真好!


        华儿静静的看着,仿佛在看每天早上的新闻一般淡漠。


        一边看还一边嘲笑。


        那个何九华怎么那么恶心?多大年纪了都还玩儿这种?一厢情愿有意思吗?


        是啊,他怎么那么傻,会去信一个木头会为了他而开花。会去相信,暗礁会收起他的尖石,去开怀护他上岸。


        ……


        “博儿~你看,这不是你那搭档吗?”九熙侧目,轻轻一瞥。


        手机上赫然存在的那几个大字:


        “德云社何九华被迫退出,竟是因为同性恋暗恋搭档尚九熙。”


        九熙一开始只是有所察觉,后来华儿自个儿说有女朋友之后便放弃了这一想法,没想到是真的。


        华儿,你怎么不告诉我?


        这种事情,你要是和我说了,我会护着你的。


        九华,我会护着你的!


        ……


        有人来打扰九熙了,很多人,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九熙脑海中浮现起华儿那深情的眼,都有那么多人来攻击他了,华儿呢?华儿怎么办?


        华儿会不会很难过?


        九熙赶忙打了电话过去“九华!你现在在哪儿?”


        “您哪位?”


        九熙一愣:“我……九华!我是尚九熙啊!”


        “抱歉,我不认识您,我是何健。”


        “我……”


        九熙刚想说什么,电话就响起了忙音,他听见了,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的谩骂声。


        九熙终于知道了,华儿面对的到底是什么?


        华儿走了,华儿离开了他的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当何健去了。


        可何健要怎么办?他要顶着多少人的鄙视与羞辱,去倔强的说爱自己?


        可是自己什么都给不了他。


        所有人都说他走了歪路,鬼迷心窍了,可是,华儿真的错了吗?


        本该是两个人该承担的事情,最后却只有华儿一个人,所有人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


        华儿身后,只有何健。



        华儿你等着我,华儿!


        我不会把你丢下的。


        你可是我断头台的监斩官啊!


评论(108)

热度(234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